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终身教育教师技能大赛成绩斐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8日 08:52: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近日举行的宁波市第二届终身教育教师技能(才艺)比赛中,县成人教育中心组织的7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成绩喜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共设置“演示文稿制作与美化”、“项目(活动)方案策划”、“主题式演讲”等三个赛项,来自15个县(市)区和直属学校共计104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旨在加强终身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引导教师成长。

  记者了解到,赛前,县成教中心对全县100余名成教教师进行了专项培训学习。正是通过日常的积累和赛前的充分准备,我县参赛教师成绩斐然。其中,长街成校的陈波在“演示文稿制作与美化”项目上勇夺一等奖、跃龙成校的郑建芳和大佳何成校的徐飞兵获得二等奖。在“项目(活动)方案策划”项目中,跃龙成校张飚和前童成校童五洲分获二、三等奖,桃源成校王亚娟和黄坛成校周霞则获得“主题式演讲”项目三等奖。(记者章莉通讯员范满红)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追寻文化根源 重现传统民俗
·我县成立全省首个社区物业电力服...
·我县启动县级特色小镇申报工作
·杨勇会见省农信联社领导
·我县终身教育教师技能大赛成绩斐然
·县级老领导视察我县城市交通项目...
·精准找短板 发力补短板
·我县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志愿服务 美化家园
·网络安全为人人,网络安全靠大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