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法院
打造升级版“执行办事大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8日 08:56:55

  宁海新闻网讯 日前,县法院正式启用新建成的执行办事大厅,方便当事人联系执行干警,了解案件进展情况,快速办理一些简单的执行事项。

  升级版执行办事大厅设置了5个服务窗口,另设叫号机、书写区、等待区,可为当事人提供案件查询、材料转接、司法网拍咨询,及时处理当事人反映的执行线索和要求,为当事人联系法官、领缴执行款及其他诸多执行事项。办事大厅运行半个月以来,共接待当事人650人次,其中来电130人次,来访520人次,日均接待50人次。

  “今年1至8月,县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4206件,同比上升19.49%。”该院执行局局长张冬娣介绍说,“执行工作有其自身的特殊性,执行干警经常需要外出调查办案,执行案件当事人多次来电或来人联系不上执行干警时,就容易对执行工作产生疑虑甚至误解。”事实上,早在2013年,该院就专门设立执行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执行办事大厅正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和接待场所环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拓展职能,规范工作流程,促进执行公开,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司法服务,为解决执行难寻求新的路径。(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郑珊珊)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追寻文化根源 重现传统民俗
·我县成立全省首个社区物业电力服...
·我县启动县级特色小镇申报工作
·杨勇会见省农信联社领导
·我县终身教育教师技能大赛成绩斐然
·县级老领导视察我县城市交通项目...
·精准找短板 发力补短板
·我县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志愿服务 美化家园
·网络安全为人人,网络安全靠大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