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0日 09:10:52

  井水是否被污染?

  深甽镇村民:我们镇区新接通了大管网的水,还接好了污水管道,一些家庭原先在用的院子里的井水就盖了盖子,偶尔洗洗衣服,但是后来发现井水打上来之后很臭,是什么原因,会不会是污水管破了?

  县卫生计生局答复:一般水井长期封盖不用,水质肯定不好,如污水管破裂,水体里的大肠杆菌会异常超标,长期未饮用的井水应在检验合格后才能作为饮用水,建议您可以对井水申请检验以鉴别水质受污染的程度。申请检验流程如下:需当地取二份水样送检,第一份为当前的水样,第二份为水井清洗消毒后取的水样,以作对比,水样送检可直接联系当地卫生院。

  是否可以再生育?

  大佳何镇村民:自己打算结婚,妻子是再婚,已生育两个孩子,均判给前夫,想咨询下现在妻子还能再生育吗?

  县卫生计生局答复:根据省条例第十八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夫妻,经批准,可以再生育一胎:

  (一)再婚前各生育过一个子女的;(二)再婚前一方生育过一个子女,另一方未生育过,再婚后已生育一个子女的;(三)再婚前一方未生育过,另一方生育过两个子女的;(四)已合法生育的子女中,有经病残儿童鉴定机构确诊为非遗传性残疾、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的,或者确诊为遗传性残疾、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夫妻通过产前诊断和筛选可以再生育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首届浙大远程教育会计专业学...
·1-9月县国税地方级收入增势迅猛
·大佳何镇开启全域旅游新时代
·广交会“如意”吸引全球目光
·湖西特色商业街地块完成项目招商
·全县“清洁·美丽·乡愁”庭院创建...
·大力发展产业平台建设 推进平台...
·金秋柚子飘香
·跃龙市场开通“菜篮子全程快递”...
·“午休经济”渐走俏 期待商家深挖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