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电影《执行局的故事》上线热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6日 09:00:43

男主王明正在与导演观看刚才拍摄的场景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余亚亚)近日,县法院自编自演的微电影《执行局的故事》在腾讯、优酷等视频网站全面上线。短短几天,视频点击量及文章阅读量已突破2万。

  今年3月,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开展,该院不断丰富执行措施,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优化执行工作模式,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新媒体等形式,加大执行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执行氛围。此次上线的微电影以刚入职的新人白楚对执行局工作从迷茫到坚定的心路历程变化为切入点,呈现了执行局的日常工作及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执行过程。影片中,被执行人李大建欠下数十万元债务后,东躲西藏,不积极履行法定义务,执行人员通过各种信息化手段将其抓获。被执行人儿子李峰、申请人徐惠兰闻讯赶至法院,最终由李峰出面作担保,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该院执行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执行微电影,一方面是告诉社会群众我们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介绍我们法院执行工作中一些新的举措和执行信息化的手段;另一方面,也是想借此向社会传递正确的执行理念,普及法律知识,同时告诉社会群众什么是‘执行不能’,什么是‘执行难’,能让大家更理性、客观、正确地看待执行工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搭起“农产品进城”高速桥
·“知豆”智造创新“微行”新时代
·家里的过期失效药怎么处理?送到...
·滨溪社工陪独居老人过生日
·志愿便民服务暖人心
·微电影《执行局的故事》上线热映
·老人频频走失困扰不少家庭
·跃龙社工秀才艺
·我县“金税三期”首个申报期圆满...
·第16届宁海汽博会钵满盆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