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养老贷解难题 惠民服务暖人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09日 08:59:38

  记者叶子通讯员陈选

  日前,黄坛镇和联溪村村民代表将两面绣有“敬老爱老,温暖人心”和“养老贷款入乡村,真心实意为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宁海农村商业银行黄坛支行,感谢黄坛支行对村民的信贷支持。

  去年,该行在黄坛镇大力推广“丰收养老贷”信贷产品,将此项惠民政策让被征地农民知晓,将惠民服务带到村民身边。目前,黄坛支行已发放“丰收养老贷”800多户。作为黄坛支行“丰收养老贷”产品的第一批受益者,联溪村村民此次特派代表对该行“养老贷款入乡”的惠民暖心行动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黄坛支行始终秉承“服务三农,助力地方经济”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支行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用心留住客户、巩固客户。该行有关负责人也表示,能够为当地百姓做些实事也是我们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的责任,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县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村民看病更放心
·爱心人士看望困难老人 送上善款17...
·环卫人杨松岳获评“省优秀城市美...
·买买买进入倒计时 教你识破“双...
·县人社局答疑:补办完成即可享受...
·养老贷解难题 惠民服务暖人心
·磁条卡将退出江湖 有芯的银行卡...
·无人机航拍宁海县志愿者LOGO
·传授农耕文化 搭建实践平台
·县市场监管局:让特色街成为食品...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