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储吉旺获评“第十五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7日 08:26:4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越)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企业家活动日”日前在杭州举行。

  会上,表彰了第二届工业大奖、省十五届优秀企业家、2016省优秀职业经理人、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并发布了省2016百强企业榜单和优秀工业产品榜单。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获评“第十五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储吉旺凭着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于人先的创业精神,获此殊荣。他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在产品上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智”,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成就了如意公司今天的业绩,也为如意走向更远奠定了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持之以恒抓基层 驰而不息抓落实
·榴莲价格走高
·寒风尚未起 火锅已开涮
·新人扎堆结婚,我县“婚庆经济”...
·天气转冷 海鲜价格小幅上扬
·让农村淘宝嗨起来
·“外来媳妇”巧念农村淘宝“生意...
·“我是农民”电商平台唱响农民的...
·“双十一”后等着收收收的市民,...
·新建文化礼堂里过足“戏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