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得力集团抢占“智造”先机
首获宁波市自动化(智能化)成套装备改造试点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17日 08:27: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朱姣颖)日前,市经委下达通知,全市共4个项目列入2016年度宁波市自动化(智能化)成套装备改造试点项目计划,得力集团的文具智能制造生产新模式应用项目成为我县首个获得宁波市自动化(智能化)成套装备改造的试点项目。

  据了解,文具智能制造生产新模式应用项目建设期为2016年3月至2017年5月,计划总投资3830万元,通过采用企业资源管理系统、智能制造管理系统、机器人、专业制造设备等自动化(智能化)终端设备,实现智能制造。项目达成后预计可减少作业人员300人,产品生产周期降低50%,不良率降低60%。

  近年来,我县通过机器换人、技术创新研发等举措,推动智能制造发展。今年1-9月,全县规上企业完成新产品产值146.5亿元,同比增长15.9%。下一步,我县将以宁波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为契机,争取将宁波生物产业创新中心、宁波模具产业园区、宁海智能汽车小镇等重点项目列入宁波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专项试点项目,推进制造业从“制造”迈向“智造”,打造宁海“工业4.0”。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持之以恒抓基层 驰而不息抓落实
·榴莲价格走高
·寒风尚未起 火锅已开涮
·新人扎堆结婚,我县“婚庆经济”...
·天气转冷 海鲜价格小幅上扬
·让农村淘宝嗨起来
·“外来媳妇”巧念农村淘宝“生意...
·“我是农民”电商平台唱响农民的...
·“双十一”后等着收收收的市民,...
·新建文化礼堂里过足“戏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