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举行首届物流运动会
350余名物流人同台竞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1日 07:2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11月19日至20日,宁海县第一届物流运动会暨物流行业技能大比武举行,来自相关物流企事业的42支队伍、350余名物流人一起同台竞技。副县长尤永成在开幕式上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着装统一、神采奕奕,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纷纷入场。经过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等议程后,运动会拉开帷幕。据悉,我县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展现物流行业风采,促进企业沟通交流,丰富物流从业人员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比赛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拔河、飞镖、盛水接力、叉车技能团体赛、物流理论知识竞赛、摸石过河、快递分拣、抛缆绳等项目,是一场集理论、趣味、竞技于一体的体育盛会。

  据了解,“十二五”时期,我县紧紧围绕“六个一”工程,即“研究一批规划,完善一个网络,建立一批基地,培育一批企业,经营一个协会,提升一个行业”,全力打造宁波南部物流中心。2015年,全县货物运输量1602.9万吨,货物周转量995765.4万吨公里,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实现增加值17.02亿元,物流业已经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宁海5125可以这样选择
·健康生活,你“5125”了没?
·泉水社区致力服务外来务工人员
·学法知法守法
·一位年轻拳手的追梦赤子心
·跳广场舞至深夜 逗留公园遭抢劫
·干净皮薄的核桃不一定泡过药水
·社保卡送进村 便民服务更贴心
·深甽十月半邮展进乡村
·越溪乡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