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严肃党内纪律 肃清换届风气
我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1日 07:26:06

  宁海新闻网报讯(记者曹维燕黄浓珍通讯员谢远航徐铭怿章亚丽)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严肃村级换届选举纪律。连日来,我县农村基层党组织纷纷沉下心认真学习,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严肃党内纪律,肃清换届风气,扎实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此次学习会要求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严格执行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梅山村“第一书记”胡苗平,利用党组织固定组织生活日,在梅山举行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胡苗平表示,换届选举历来都是政府及党内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将正风肃纪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坚持“零容忍”,始终保持对用人上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学习会上,梅山村全体党员还组织观看了《榜样》、《镜鉴》等教育短片,用直观、明了的方式,用实际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教育警示,保证本次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同样,桑洲镇屿东村党支部也组织了20余名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的监督条例,我感触很深,这是加强我们党同人民群众密切关系的重要举措。”该村党支部书记卢丙友在党员学习会上提到,在当前的村级换届选举中,党员们要以破坏选举的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越溪乡下湾村党支部书记陈协法则认为,党员干部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依法办事、严肃选风选纪、切实履行职责贯穿于村“两委”换届始终,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这项打基础、管长远的重要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宁海5125可以这样选择
·健康生活,你“5125”了没?
·泉水社区致力服务外来务工人员
·学法知法守法
·一位年轻拳手的追梦赤子心
·跳广场舞至深夜 逗留公园遭抢劫
·干净皮薄的核桃不一定泡过药水
·社保卡送进村 便民服务更贴心
·深甽十月半邮展进乡村
·越溪乡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