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上买配件组装枪支
“80后”男子淘宝“淘来”法律制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8日 08:43: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杨杨蒋思坤)利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购物已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消费时尚,但部分不法分子却利用便捷电商平台从事犯罪活动。网上买配件组装枪支,淘宝“淘来”了法律制裁。近日,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依法对傅某提起公诉。

  今年34岁的傅某经营着一家电动车修理店。傅某从小就爱好玩枪,闲余时间“逛”手机淘宝时发现很多店家在卖射钉枪,于是产生在网上购买射钉枪配件进行改造的念头。

  5月中旬,傅某在淘宝网购买了射钉枪零部件及钢珠弹等物品,通过焊接、切割等工序进行组装和加工,改造成以火药为动力发射弹丸的枪支。接着,傅某对该改制的射钉枪进行试验,发现该枪射击出来的钢珠弹能将5CM厚的木头击穿,威力甚大。之后,傅某一直将该枪藏于自己开的修理店内。

  6月2日,民警执行检查工作时,在傅某的电动车修理店内查获了该枪支。经鉴定,该改制的射钉枪是以火药为动力发射弹丸的枪支,傅某将面临法律制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开足马力加工柑橘
·大佳何镇环境整治跑出“加速度”
·越溪加快品质职教小镇招商引资和...
·县公安局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
·市质监局督查我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桥头胡棚户区改造工作再提速
·第五期新世纪发展论坛暨县委中心...
·普惠金融,让生活更美好
·聚焦乡村旅游 扮靓宁海“庄园”
·县旅游集团让霞客古道焕发新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