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普惠金融,让生活更美好
——走进2016宁海普惠金融节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7日 09:52:58

  记者赵燕摄影惠广亮

  从拿着存折到银行柜台存取款,到拿着银行卡到ATM机上转账存钱;从手指一点就能完成各种交易,到微信扫一扫就能买东西,金融与我们每个人都密切相关,也正在悄悄改变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但是,你知道我县有多少家金融机构吗?他们各自的特色服务是什么?在这卡不离手的消费时代,用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划算?12月3日,一场金融盛宴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0多家金融机构齐亮相,接受广大市民的“检阅”。为赢得“市民裁判们”的青睐,各家金融机构都是拿出真材实料,推出“招牌产品”,可谓“干货满满”普惠金融节,既是一个服务百姓金融生活的金融节日,又是一次金融业内展示、交流、竞技的金融盛会。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开户有礼、消费一元赠十元礼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获得一份纪念品……”在2016宁海普惠金融节启动现场,各家参展机构一开始就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法宝,吸引观众。

  在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的展位前,许多市民被一张卡片吸引住了,这是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该行联合发行的社会保障卡,具有社会保障功能和金融功能。社保功能包括信息存储、信息查询、医疗费用结算、社会保险费缴纳、待遇发放等;金融功能包括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如现金存取、转账、投资理财等。可谓一卡在手,啥地都能去。

  看金融展,相信很多人都是奔着理财去的。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收益稳稳地跑赢通胀?在当天的展会上,不仅有预期收益率超过4.5%的理财产品,还有灵活性跟活期一样的活期化存款,24小时随存随取,有的银行收益率高达3.1%,是1年期定期存款的一倍以上,是活期存款利率的10倍。心动不?别急,如果你是“秒杀高手”,宁波银行的直销银行里,还有一款拿来秒杀的理财产品,有的年化收益率达到了6%以上,抢到就是赚到。

答疑解惑

  如果你没闲钱理财,也没关系,参展的金融机构不仅带来了理财好产品,融资产品也是琳琅满目,宁海农商行有“青年、妇女、拥军、好青年、村官”等八大创业贷款品种,以及“丰收红领、尊师、旺铺、股贷宝”等十二大丰收小额贷款卡延伸产品。除了在市场上已风行多年的宁波银行“白领通”,工行、招行、浙商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银行都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类似贷款品种,担保、抵押、信用都可以,还款方式相当灵活,每月付息到期还款,每月等额还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总之只要你有身份证,有正当的理由,都会找到适合你的贷款产品。

  除了理财产品与贷款产品,各大银行五花八门的信用卡也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吃美食,看电影,统统打折不说,还可以免费洗车。浙商银行宁海支行还放了个大招,刷浙商银行信用卡,每周五金海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是不是很划算?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姓大舞台 欢乐老百姓
·法制宣传上街头
·3399棵樱花树落户桥头胡
·东方日升演绎现代版《速度与激情》
·今日迎“大雪”节气
·契税减半政策月底结束
·修建水库保灌溉
·我县两小棋手市赛获佳绩
·内强党建 外抓项目 竭尽所能建设...
·圣猴果蔬专业合作社喜获双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