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强蛟夜查行动拉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序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9日 09:02: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吴立高) 12月6日晚上,强蛟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峡山边防派出所民警、镇属各部门职工、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组成巡查小队,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夜查行动,由此拉开了“平安强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的序幕。

  行动中,各个巡查队带上专业水电工,携带燃气管和管道接头,对各村危旧房、群租房、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居住处进行了重点排查,现场整改电线私接乱拉以及燃气管破损等火灾隐患问题。同时,深入全镇各企业、娱乐场所等,检查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并实地对场所的消防控制室、电视机房、监控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在整改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夜巡该镇共出动干部群众160余人,共走访农户380多户、走访企业20余家,排摸查处各类火灾隐患32处,现场更换老化煤气管135根,重新布局电线线路29处,增配群租房防烟报警器13个。该镇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实行“一村一队”群防机制,开展群众性消防演练等消防工作,使干部、群众对消防安全入心入脑,为“平安强蛟”建设构筑牢固的安全防线。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敬老慰问演出送欢乐
·儿童文学界联合得力集团将阅读送...
·姐夫小舅子串通制作假借条被处拘役
·百姓热线
·深陷维卡币骗局的人该醒醒了
·野生鸟类放归自然
·强蛟夜查行动拉开消防安全隐患专...
·县中心幼儿园深化“两学一做”注...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助力胡陈现代农...
·首都高校宁海籍大学生联谊会在京...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