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搭起“政企之桥” 保障安全生产
县安全生产协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4日 09:28:3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王晓旭)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县安全生产协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上获悉,去年以来,我县275家会员单位工伤事故率保持持续下降趋势,3家单位获得市级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副县长王鸿飞、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参加。

  县安全生产协会作为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一直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去年,协会以“一刊一网”为抓手,向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了贴近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需要的宣传信息。结合“走出去、迎进来”行动,组织会员单位到广东、四川考察企业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管理先进经验,比差距、找短板。同时,根据企业需要,先后为35家单位和2676人次一线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并组织专家走进企业、车间“把脉问诊”,提出个性化的整改建议,受到相关会员企业的好评。

  今年,协会将继续坚持“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安全”的宗旨,推进协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满足广大会员单位安全需求。一方面,继续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促进会员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另一方面,通过调研,力求把服务内容渗透到各行各业,在培育发展“第三方”专业服务力量的同时,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当好“廉内助”
·书香伴我行 团情心连心
·企业销售货款汇入个人银行卡是否...
·一场双簧戏 1400元买了台山寨机
·两条免费扫墓专线开通
·重点查处乱停车才2天 近20辆车到...
·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眼科医生进山村
·性早熟,不妨试试中医治疗
·每一声健康的啼哭都是最好的褒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