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紧抓节点 打通堵点
县住建局“一项一策”全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6日 09:24: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邵映菡)近日,县住建局局长蒋东辉多次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前往人民路综合改造整治工程现场,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了主车道、辅道路面工程及绿化,正在实施人行道铺装改造,计划6月底完成市政设施改造和景观绿化改造工程。

  据悉,今年住建系统共有新建重大项目13个,续建43个,自“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动员会后,该局结合每月定期召开的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围绕“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分队、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由局长主抓协调,分管领导分工督办,各项目责任部门包干推进。对照各个重点项目各阶段目标和进度要求,认真细化工作任务,将任务安排到月,细化到周。对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实行“一项一策”,定人员、定目标、定措施,认真解决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及时研究、及时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全力排除制约因素,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一个月以来,该局围绕美丽县城建设、农村“安居易居美居”专项行动、湖西特色商业街区、新城市中心市政道路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抓好其中涉及项目融资、政策处理等各个环节。目前,农村“安居易居美居”专项行动已完成,编制了《宁海县农村“改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过实地走访摸排各村基本情况,对11个“改旧”试点村进行指导对接,明确工作时间节点,确保今年所有“改旧”试点项目全面启动。完善优化了《2017年宁海县美丽县城建设攻坚行动方案》,梳理61个游线驻足点上的项目,并召集各相关责任单位商讨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同时,梳理中心区重大项目22个,邀请相关单位进行项目实地走访,绘制项目建设平面图和作战图,力争建设项目早日出形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妊娠期糖尿病真的是糖惹的祸?
·急救模拟演练 护航“安全生产月”
·冬病夏治 三伏贴敷治疗正当时
·谨防花斑癣
·他和死神抢夺生命
·翁炳良和他的婚证收藏
·跃龙集中整治 境内河道环境
·古韵飘香 诗礼前童
·凤凰城“边套” 与“中间套”争执...
·志愿者助力 “剿灭Ⅴ类水”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