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获得省第三批“无违建创建先进县”等荣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08日 09:20: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胡琼井)记者昨日从县“三改一拆”办获悉,在近日举行的全省“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上,对上一阶段的“三改一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县荣获第三批“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和2016年度“四边三化”行动优秀县。同时,城隍庙周边地块改造项目入围2016年省“三改一拆”重点改造项目,S215盛宁线宁海段入围第一批“四边三化”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随着“三改一拆”工作进入第五年,我县紧紧围绕“三美”宁海建设,着力以“无违建”创建为核心,力争今年创成“基本无违建县”,为“无违建县”创建打下坚实基础。截至7月底,全县累计进行旧住宅区、城中村、旧厂区改造量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77.32%,在全大市排名第6。已处置违法建筑面积165.94万平方米,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10.62%,在全大市按量排名第4。拆后利用率为87.74%,在全大市排名第2。我县今年针对存量违建大多为“硬骨头”的现状,以开展“扫雷清障”专项行动为抓手,遏制各类违法建筑。各乡镇(街道)通过至少拆出一条以上“无违建”示范街(路),开展拆除成块连片违建集中行动和违法建筑“清零拔钉”行动,基本实现“新增全面遏制、存量有效递减”。同时,还将“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与“三美”宁海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治危拆违”、“两路两侧”等行动有机结合,推进城乡环境新提升。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守土尽责构筑社会大平安 全力以赴...
·敬礼!铺浇沥青的工人们
·跃龙将于8月10日集中开展灭蟑行动
·翠冠梨送环卫工 这个夏天有点“甜”
·一司机高速逆行20公里险象环生
·甲沟炎,这种看似冷门的疾病,却...
·我县成功救治首例重症新生儿肺出...
·热心帮忙受伤谁来赔?
·乡镇回复:已与租户协调卖掉鸭子...
·我县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