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09日 09:52: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率县公安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副县长王辅橡参加检查。

  林坚等首先来到38省道桥头胡至深甽段改道工程梅林隧道施工工地,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后,实地视察了施工情况,又仔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施工难点、施工筹划及施工安全等事宜,林坚嘱咐工程负责人必须在保证安全施工前提下完成施工建设,要求工地管理人员做好防暑工作,确保工人身体健康。随后,他又实地检查了宁波美加(美琪)工具有限公司。林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管理人员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绷紧安全弦,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最后,林坚还来到县金融中心检查高层消防安全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对该中心高层建筑火灾报警控制系统、应急照明设备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设施进行认真检查。

  林坚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与此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管理作为当前火灾防控的重点,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不留死角和盲区,并强化安全教育,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各项治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光电小镇的产业迷思和破局之路
·制作环保手工皂倡导绿色新生活
·胡陈1221名患者有了“家庭医生”
·大学生助力宁海海洋生态建设
·连接城区与梅桥片区将再建桥梁
·“小球”托起幸福夕阳红
·目前县第一医院已收治15例热射病...
·记者采访了9位老人,仅1人表示:...
·寻一片书香避暑
·检企共话“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