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宁海人口和计划生育  >  新闻动态
     高级检索
 
“红色引擎”引领县第三医院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28日 11:01: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荣获国家级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宁波市基层平安医院、宁波市文明单位等荣誉,从西店镇卫生院到与宁波市第一医院开展全托管,成为宁波市第一医院“宁海分院”,再到创建为县第三医院……是什么让一个乡镇卫生院获得这么多殊荣并越做越“大”?它给出的答案是:“党建+健康”服务体系。

  据悉,近三年来,该院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放在全年工作的首位,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该院以“党建+健康”为抓手,把党建融入渗透到工作中的每个细胞,构建“党建+健康”服务体系,相继建立了党建+健康宣教、党建+家庭医生责任、党建+妇幼保健服务、党建+爱心同心圆、党建+健康医疗等5个“党建+健康”团队。

  5个“党建+健康”团队,共同织起一张健康服务网。例如,以“党建+家庭医生责任”团队为依托,对西店镇22个行政村开展“联村不漏户、党员走进户、家医送服务”活动,目前家庭医生签约人数达到5800人;以“党建+妇幼保健服务”为依托,连续5年在每月20日开展关爱外来妇女送健康活动,服务外来妇女儿童2万余人。近年来,她返聘回岗,以院为家服务妇女儿童,他加班加点打造耳鼻咽喉科专科门诊,他们6000次按压成功抢救一名触电心跳停止半小时的外来打工者……虽然年服务病人数从三年前的9万人激增至目前的22万,但该院以党建为引领,医疗服务变得越来越优质、高效、便捷。

录入:李乔  责任编辑:李乔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玩又新奇的农耕运动会来啦
·18辆新能源(LNG)公交车将投运
·角色扮演 帮助成长
·太极拳健身气功 演示大会举行
·尚都城奥特莱斯项目 正抓紧开工前...
·一群创造生命奇迹的人
·怀孕38周差点失去宝宝
·新闻
·越溪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
·全县甘薯病害防治培训会举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