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动态信息
     高级检索
 
跃龙中学入选浙江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6日 09:07:54

  本报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静雅)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发文公布了2018—2021周期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我县跃龙教育集团跃龙中学榜上有名,被评定为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跃龙教育集团跃龙中学涉拳击、足球两项传统项目,教体结合,特色鲜明,早在2003年便成立了宁海拳击训练基地。在县体育局、教育局的指导下,多年来,该校用心致力于拳击、校园足球的普及发展,不断探索优化体教结合模式,培养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涌现了大批青少年优秀拳击运动员。其中,王建靖豪夺WBO大中华区金腰带,成为全国拳击中量级第一人;国英杰蝉联两届香港“城市杯”国际拳击邀请赛冠军;拳击小虎队葛韩楠勇夺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金牌、陈家辉勇摘银牌等。学校组建的足球队在省市校园足球比赛中屡获佳绩,曾获得宁波市校园足球比赛第一名、省足球联赛宁波赛区第二名。去年还引进了恒大足球俱乐部队员和教练团队,与“85国青”足球团队成立了习梦足球俱乐部。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
·春日暖阳 助力圆梦
·学雷锋 送温暖
·灯谜DIY 球宝主播迎元宵
·巧妇送温暖
·廉花映笑颜
·舞龙庆元宵
·五丰社区积极打造女性文化品牌
·桃源举办更年期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跃龙街道为岙里村党建把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