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情感频道  >  情感美文
     高级检索
 
宝宝看球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9日 09:08:26

  摸摸

  我叫摸摸,最近很开心,因为我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特别是正在如火如荼的世界杯。

  以前只要坐在电视机前超过半小时,妈妈或者爸爸的大嗓门就来了,画画去!写字去!看绘本去!洗澡去!刷牙去!

  哎哟,反正只要我一看电视,各种事情就都来了。看这么久电视!眼睛还要不要啦?老师有没有说过啦!小朋友不能看电视!凶巴巴恶狠狠,嗓门比老虎还厉害,也不想想我那颗小小的心脏受不受得了。

  我只能摊摊手噘着嘴离开我可爱的熊大熊二,还有派大星海绵宝宝,还有小猪佩奇,乖乖去做你们要我做的事。谁叫你们是我爸妈呢,我最多在心里偷偷说小猪佩奇的台词,我爸爸是只大野猪,我妈妈是只老母猪。

  不让我看电视,不让我玩ipad,不让我动手机,这也不让,那也不许。可是你们大人呢?天天抱着手机看个没完,还老是说我看动画片入迷了,我看你们更严重,简直对手机走火入魔,离了手机都不会过日子了。

  明明两个人都在家里,说个话还要发微信,又不是要背着我说什么甜言蜜语悄悄话。我看过你们两个人的微信,无聊的很,一点不好玩,不是爸爸给妈妈发,给我倒杯水,就是妈妈给爸爸发,要点个外卖不?好像七老八十的老夫老妻一样,一点都不浪漫,鄙视你们,我幼儿园的虞苡萱都会喊我小宝贝了,我要是请假几天不去上学,她还会特意给我打电话说想我,虞苡萱真可爱真漂亮,一想起她我就开心,嘻嘻。

  不过这几天我在家也很开心,世界杯来了,家里气氛好像突然变了。爸爸一天到晚忙着看世界杯,一到时间就像机器人一样待在电视机前不动了,我发现我在他面前好像隐形了,哪怕我躺在地板上滚来滚去他都看不见。

  我试验过,故意在他面前走来走去,把玩具扔得一地都是,吃剩的蛋糕水果随处乱放,他根本看不见,最多挥挥手让我走开一点,哈哈,我赶紧拼命地做平常他不许我做的事情,趁这几天他根本看不见我。

  妈妈倒是个难题,她不看世界杯,不过这也难不倒我,只要她一离开她的什么这个娘娘那个妃子各种穿越世界,回到现实中来,一听到她的脚步声,我就赶紧坐到爸爸旁边装着一起看世界杯,妈妈最多无奈地摇摇头,这爷俩,俩球迷。

  不过这世界杯还真好看,我假装着假装着,还真喜欢上看世界杯了,每次爸爸看球前,我都要问他是哪两个队比赛,然后问他哪个队能赢,我就专门和他唱反调,支持另外一个队赢,最后我们俩比赛看谁说得对。

  妈妈说得没错,爸爸真是个傻瓜蛋,比赛结果他没有一次说准的,每次都是我说对了,爸爸说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强队不一定稳赢。我看这都是爸爸的借口,明明是智商的问题,妈妈说我在这方面碾压爸爸。

  前几天他非说葡萄牙肯定能赢伊朗,说实力差距太大。比赛时间太晚了,我看了一会就睡觉去了,第二天早上问他葡萄牙赢了吗?爸爸闭着嘴不讲话,他都已经输给我十辆爆裂飞车了,看来第十一辆又要到手了。

录入:袁银泽  责任编辑: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党日活动迎“七一”
·本地葡萄采摘上市
·宁海医疗“跑”出新速度
·“阳光义警”风采录
·解答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
·县海洋与渔业局: 红色党建引领兴...
·深甽镇举行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我县多措并举打造全国平安农机示...
·“最多跑一次”改革进社区宣传服...
·金融系统助力“最多跑一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