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强化项目管理打造精品工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5日 09:22:00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卢丽丽)记者昨日从县公建中心获悉,该中心于近日全面启动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在今年建设的15个项目工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中心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我县4个获得2018年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的房屋建设项目中,其中2个项目由县公建中心建设。

  去年以来,县公建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吹响了“双高攻坚”和“项目争速”的号角,在公共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己任,为我县建设“三美宁海”添砖加瓦。

  在打造精品工程过程中,中心一方面抓质量和安全,为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中心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委托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工地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切实防范建筑施工场地伤亡事故。另一方面抓投资和效率,中心以项目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聚力克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去年拟开工的6个项目,部分项目出现投资主体未能及时明确、资金不能及时到位、土地不能及时挂牌的情况。为此,中心在前期工作上更加注重发挥团队协作,发挥专业特长,强化协调,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力促项目早开工。从而通过对在建项目进行科学摸排、梳理,制成项目建设推进作战图,以钉钉子精神全面落实项目计划。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普及金融知识 保障消费者权益
·果农疏果忙
·集中整治“城中村”市容环境
·机械播种 效率高
·三个快递小哥的“正能量”
·县公建中心强化项目管理打造精品工程
·2018年消费者投诉分析报告出炉
·放心消费知多少?
·龙储村党建引领绘就“乡村振兴”...
·县卫监部门对城区诊所开展突击抽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