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全面打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6日 09:03:37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攻坚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控大、保畅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逢十整治”、“三车整治”等系列专项行动,稳步推进事故防控、秩序整治、文明宣传等各项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1-6月份,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1万余起,全县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亡人同比下降6.9%,同比前三年平均数下降34.4%,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下阶段,我县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确保实现“两下降两确保”目标,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切实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提高再提高,充分认清开展此次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从大局出发、从细微处着手,从严落实集中行动各项措施,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措施要扎实再扎实,要持续开展高压严查,全方位形成整治合力,力争全县电动车骑乘佩戴头盔率在短时间内明显提升,并继续开展好“文明出行,从‘头’做起”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骑行意识;工作执行要有力再有力,要以最强的组织力、最高的执行力、最佳的精气神,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打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蒋善坤:熔铸初心永向前
·两岸一家亲 欢度邻里节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全面打响
·农林学子为长街西岙村“拗造型”
·深甽网络舆情快速响应机制获网友点赞
·大爷误食织纹螺后差点送命
·县房管中心开展房屋安全管理专项培训
·兴业银行携手红十字会开展公益讲...
·我县完成院前医疗急救年中考核
·桃源为文卫网格员 定制“婚育课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