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灾后慰问指导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8月13日 09:11:07

  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王军海等县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慰问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指导各地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甬临线桑洲镇麻岙村段因台风导致一处道路下边坡塌方。这段路是我县连接台州的交通“咽喉”,县委书记林坚十分重视抢修情况,与副县长应国邦一起赶赴现场慰问交通建设者和镇村干部,指导道路修复工作。他指出,要精细化、合理化制定施工方案、开展施工管理,在确保军用光缆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道路畅通。林坚还来到甬临线岔路高坛园区段以及附近高速桥下,随后走访了嘉隆广场。每到一处,他都与乡镇、园区负责人一起查看图纸、分析原因、商讨举措,要求随行人员要一手抓应急处置,一手抓长效治理,切实制定科学、可行的治理方案,全面提升整个区域的排水能力。最后,林坚走进高格卫浴新厂房,慰问受灾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鼓励企业强品牌、提质量、拓销路,主动拥抱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林坚在慰问指导中希望各级各部门及时总结此次防台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查不足、补短板,形成更加完善的预案,进一步提升我县防台防汛和应急处置能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副县长沈纾丹一行先后前往越溪乡敬老院、山头应金桃基地和双盘村养殖塘慰问和指导台风后救灾情况。在越溪乡敬老院,徐真民走进老人房间,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台风期间住得踏实、吃得放心后,他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嘱咐他们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在金桃基地和养殖塘,徐真民详细询问了农户的受灾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开展自救,尽快恢复生产。同时,他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大宣传,增强农民风险防范意识和参保意识,并积极引导和支持农民通过加强设施农业建设,增强抵御风险能力。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县长范建军来到县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急诊室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县委书记林坚的委托,尤玲娟来到医院住院部病房,看望慰问因防台受伤住院的长街镇浦东村村干部陈荣吉。尤玲娟叮嘱陈荣吉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出院。随后,尤玲娟前往县公共卫生中心、越溪乡南庄村、一市镇东岙村等地,检查指导灾后消杀工作,看望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她希望大家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全力以赴做好台风过后的环境消杀、饮用水消毒、传染病疫情监测等防疫工作,确保台风过后无大疫。

  县委副书记李贵军赴一市、越溪、胡陈、长街、桑洲、岔路、前童等乡镇,开展灾后慰问和指导。桑洲麻岙村和外岗村分别出现了道路塌方、高压电杆倾倒和桥梁塌方,李贵军仔细查看了现场环境,对一线人员连日来的坚守和辛苦作业表示赞扬和感谢。在岔路和前童,李贵军先后走访了白溪河道江家堰坝一段水毁护坡、前童车站附近一处水毁桥梁和三禾服饰公司,他叮嘱乡镇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修复建设进度,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检查了灾后民生服务保障、建设工程复工情况以及城区排涝工作。他来到跃龙街道屠岙蔡村、城南污水处理厂、天然气门站等地,慰问一线抢修工人,了解供水、供电、供气恢复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恢复水电气供应,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随后,他赶到宁海海关办事处工程建设现场,叮嘱建设部门要做好灾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其他县领导也赶赴各乡镇(街道)进行慰问指导。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卫健部门迅速启动灾后卫生防疫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要学习...
·迅速做好救灾减灾工作 恢复正常生...
·市领导到宁海调研指导灾后恢复生...
·风雨中,拖着病腿日行4万步
·县领导看望慰问防台受伤村干部
·努力夺取防台防汛和减灾救灾工作...
·干部通宵驻村防台 自家仓库却被淹
·冒雨翻越塌方送伤者就医 这场爱心...
·“再坚持一下,我们在路上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