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交警开展劝导佩戴安全头盔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19日 09:06:22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金海标)前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接快递外卖企业,组织外卖骑手在各主要街道路口、农村集市开展声势浩大的警企联合劝导佩戴安全头盔活动,提升了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出行氛围。

  当日上午7时30分,在桃源路与人民大道路口,执勤民警与美团、饿了么骑手共同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和未规范使用安全带的机动车驾乘人员进行劝导,分发“文明出行、从‘头’做起”宣传单。通过这样的劝导活动提示驾乘人员,不仅自己要规范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还要劝导家人、朋友、同事规范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截至11时,交警大队共组织警力260余名,组织快递外卖员40余人,在全县18个街道路口开展劝导活动,共分发宣传单2万余份,劝导未佩戴安全头盔200余人。

  “活动主要是希望以警企联合的方式,通过企业文化带动和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增强‘一盔一带’生命安全守护意识。”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应国辉表示,这将有效提升辖区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带使用率,切实增强广大驾驶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3职工入选“浙江金蓝领”
·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我县4家企业入选劳务协作爱心企业
·“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斗士油压以技术创新逆势奋进
·徐霞客古道欢乐跑开跑
·吃得好,更要吃得对
·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活动安排
·“助残日”送温暖
·党员志愿者 助残爱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