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胡陈乡村游蓬勃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6 09:1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张超梁 通讯员胡燕红)日前,现代金报旅游专刊、宁波旅游网、宁波中国国际旅行社等20余家媒体和旅游公司的负责人来到胡陈踩点乡村游,协助完善胡陈乡村游的旅游线路和旅游模式,以便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胡陈体验乡村游。

  据了解,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闲暇时间的增多,以乡村生活、乡村民俗和田园风光为主打的旅游产品——乡村游得到了迅猛发展。而作为国家级生态乡的胡陈乡充分依托各村现有资源,打造了一批具有乡村旅游景观要求的产业特色村、文化特色村、生态特色村,发展了一批具有乡村旅游特色的休闲型、体验型、采摘型、观光型旅游景点,已建成幸福梅山——梅山村、十里梅海——长平村、中堡人家——西翁村、桃花源里——中堡溪村等“8村8景”,实现“村即是景,景即是村”。近年来,通过举办桃花节、水蜜桃节、杨梅节、土豆美食节等系列节庆活动,让胡陈乡村游品牌声名远播。目前,乡村游已成为胡陈农村经济的增长点、新农村建设的支撑点和农民致富的新亮点。

  据业内人士预计,本月下旬开始的第四届胡陈东山桃花节,将会掀起今年胡陈乡村游的又一波热潮。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潮涌杭州湾 余慈展宏图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财政地税国资干部积极响应“森林...
·“百姓事马上办”走进3·15活动现场
·县公管所在行动 昼夜不休打黑车
·胡陈乡村游蓬勃发展
·我县快递业引进半自动分拣装置
·上月二手房交易量下降六成
·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 推动工业...
·3·15为你维权
  图片推荐:
3·15为你维权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志愿者为民服务
3.15临近 商家培训员工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