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快递业引进半自动分拣装置
发件时间每车缩短30分钟以上,减少人员2-3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6 09: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邬汝环 童昭波) “有了这条传送带,快递发件时间每车能缩短半个小时以上,同时能减少2-3个工作人员,可谓是省时省力省钱。”天天快递负责人应洪辉显然对自己近日新投资3万元的半自动分拣传送带十分满意。

  据悉,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快件数量急速猛增,带动了我县快递企业的快速发展。如何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下许多快递企业负责人思索的问题。如何使快递走得比别人快、走得比别人安全、服务比别人更规范,成为我县快递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点。

  “目前我县拥有半自动分拣传送带的快递企业不超过3家”,应洪辉说:“通常只有二线以上同时配有分拣中心的城市才会采用半自动分拣装置,像宁海这样的县级区域,基本采取纯人工分拣的操作模式。”

  业内人士表示,用机械化替代人工操作、用机械化提升运转效率,在油价、房租、人工逐日高涨的今天,成为快递企业节省成本、增创利润的另一个重要来源,在实现增收创益的同时,也能实现绿色低碳环保的社会效益。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潮涌杭州湾 余慈展宏图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财政地税国资干部积极响应“森林...
·“百姓事马上办”走进3·15活动现场
·县公管所在行动 昼夜不休打黑车
·胡陈乡村游蓬勃发展
·我县快递业引进半自动分拣装置
·上月二手房交易量下降六成
·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 推动工业...
·3·15为你维权
  图片推荐:
3·15为你维权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志愿者为民服务
3.15临近 商家培训员工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