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新政叠加
上月二手房交易量下降六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6 09:1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健 章海英)近段时期国家一系列房产叠加调控政策的出台,使我县二手房交易量明显回落。

  笔者近日走访县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财税窗口得知:2月份,我县共受理房产纳税申报224户,包括商品房申报130户,实现房地产转让各项收入839.7万元,比上月下降40%,其中契税397.6万元,地方税收426.2万元,基金费5.5万元。

  二手房交易量仅为91户,环比下降达60%(比上年月平均交易量下降60%),实现二手房转让收入560.3万元,环比下降40%。从二手房交易情况分析,按新政策全额征收营业税的仅为5户,另外24户为1月份报证2月份申报,62户为5年以上住宅、自建自住或拆迁转让住宅。

  据分析,交错叠加的房产调控政策将抑制楼市后期需求,预计短期内楼市成交看空,传统的三四月份房地产交易市场旺季将很难再旺,5年以上住房或90平方米以下面积住房将成为二手房交易主角。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潮涌杭州湾 余慈展宏图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财政地税国资干部积极响应“森林...
·“百姓事马上办”走进3·15活动现场
·县公管所在行动 昼夜不休打黑车
·胡陈乡村游蓬勃发展
·我县快递业引进半自动分拣装置
·上月二手房交易量下降六成
·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 推动工业...
·3·15为你维权
  图片推荐:
3·15为你维权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志愿者为民服务
3.15临近 商家培训员工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