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会头葛某获刑四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2-22 09:2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君丽记者娄伟杰)日前,县法院对“月月会”会头葛某作出了判决:被告人葛某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二十万元人民币。

  2009年10月至2010年11月期间,葛某为获取非法利益,先后在跃龙街道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楼上、桃源街道新兴小区其自住房,面向社会不特定人员组织8只“月月会”,每月会款2万元/脚—10万元/脚不等。葛某共向参与落会的22名会员收取会款2148万元,造成会员1100余万元人民币未能收回。

  县法院认为:葛某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法规,以组织民间标会的形式变相吸收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秩序,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因其具有自首情节且自愿认罪,酌情从轻处罚,判处葛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

  判决结果表明,不管是组织“日日会”还是“月月会”,会头的行为只要是被查证属实构成犯罪的,都要受到法律严惩。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投笔从商打出一片天
·宁海青少年乐享校外教育
·宁波宁海建信村镇银行昨日隆重开业
·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培训会议
·县公安局多措并举确保换届选举顺...
·县住建局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
·草莓当盆景 好看又好吃
·宁海新闻网参选省文化传播创新十...
·入世,数说宁海十年之变
·宁海新生儿落地参保政策步调不同
  图片推荐:
草莓当盆景 好看又好吃
投笔从商打出一片天
潘天寿广场全新亮相
春节前对有机认证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农家庭园多美丽
跃龙街道社区温情暖冬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