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克难攻坚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02 08:06

  本报评论员

  继去年12月31日县委、县政府分别在5个重大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之后,龙年伊始,我县又在宁东新城商务中心等5个重大项目现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对“抓项目、扩投资”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当前,我县重大项目建设遍地开花,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但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仍然遇到较多阻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共识、合力还没有在社会各个层面真正形成。如果一些重大项目落地不快、推进不力,没有尽快形成产能和效益,将直接影响我县发展的速度和后劲。对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努力加以解决。

  要动真碰硬务实干。抓工作必须要有雷厉风行的气魄、果断干练的作风。对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必须立说立行,迅速行动,加大力度,抓紧落实;对建设目标任务和时间要了然于胸,时刻不忘工作进度,“落实不好我找你,不好落实你找我”,一定要千方百计加以突破。提倡克难攻坚“敢于亮剑”。弘扬勇往直前的闯劲、克难攻坚的拼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加大工作力度和强度,全力进行突破。

  要敢于直面困难,善于动脑,秉持“办法总比困难多”的理念,动真碰硬,该推进的就要推进,该化解的就要化解,决不可畏首畏尾、瞻前顾后,怕得罪人、怕出乱子、怕担责任。

  要通力协作齐心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必须有服从大局的政治觉悟、综观大局的宽广眼界,一切从大局出发。要抛开个人想集体,抛开局部谋整体,左右协调,上下同步,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个责任负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重大项目建设不是仅靠几个部门、几个人就能干得好的,需要各级各部门精诚团结、同心协力、齐抓共管,需要全县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沟通,密切配合,主动服务,要无缝对接、无条件执行、无障碍推进。

  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保持一种克难攻坚的韧性,怀有一种“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气魄,就一定能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图表见证宁海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颜公河调蓄池工程进入实质性实施...
·提高认识 认清形势 确保人口计生...
·克难攻坚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宁海总投资35亿元的五个重大项目...
·学习机领跑春节电子市场
·年终奖、压岁钱应该合理规划
·“土专家”的香榧梦
·我县电子商务行业迈上新台阶
·我县内资市场主体资金投入增长明显
  图片推荐:
修好农机备春耕
跃龙街道新春伊始紧抓计生工作
为“森林宁海”建设添份绿
中介又开始忙碌
松竹居民大局为重配合民生工程
老年大学杜鹃社区教学点开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