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早春早作一年计 龙年发展启新篇
——2012年部分重点实事工程掠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02 09:25

  人勤春来早,龙年气象新。昨天,县委、县政府分别在五个重大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的是为了全力以赴推进百日会战攻坚活动深入开展,通过连续多次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营造“人人理解重大项目、人人关心重大项目、人人支持重大项目”的良好氛围。本版就昨天集中开工的重点工程进行逐一扫描,以飨读者。

  宁海经济开发区

  宁海经济开发区昨天开工建设的6个项目,总投资11.66亿元,其中4个政府投资项目、2个企业技改项目。

  四个政府投资项目分别是:宁东新城商务中心项目,规划建筑用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主要包括办公、会议及接待、展览、休闲活动、餐饮及其它各类辅助用房。建成后的宁东新城商务中心将成为宁东新城的一座标志性建筑;宁东公租房项目,用地面积44813平方米,占地面积13608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99210平方米,总投资约4.2亿元。主要包括集体宿舍、单身住宅、高层住宅、幼儿园及邻里中心;腾飞路、金海西路、科技路项目,用地面积119264平方米,道路总长度约3.1公里,总投资约1.7亿元;卢公塘沿海防护林项目,用地面积59287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

  两个企业技改项目分别是:宁波千安居家用品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套不锈钢厨房设备项目,用地面积24584平方米,建筑面积26381平方米,总投资约7602万元;宁波西尖电子有限公司光传输/接入设备生产线项目,用地面积1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13028平方米,总投资约7000万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图表见证宁海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颜公河调蓄池工程进入实质性实施...
·提高认识 认清形势 确保人口计生...
·克难攻坚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宁海总投资35亿元的五个重大项目...
·学习机领跑春节电子市场
·年终奖、压岁钱应该合理规划
·“土专家”的香榧梦
·我县电子商务行业迈上新台阶
·我县内资市场主体资金投入增长明显
  图片推荐:
宁海总投资35亿元的五个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建设
修好农机备春耕
跃龙街道新春伊始紧抓计生工作
为“森林宁海”建设添份绿
中介又开始忙碌
松竹居民大局为重配合民生工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