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重阳节慰问老人
倾听老人心声 送去温暖关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23 08: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昨天一早,副县长徐真民带领民政干部,在长街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该镇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据悉,长街镇养老院现有五保老人120名,重度残疾老人16名,社会自费寄养老人11名。他们有的无儿无女、无依无靠,有的身患疾病。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现在他们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

  “重阳节快到了,今天我特地来看看你们,祝你们生活愉快!”在宽敞明亮的院子里,徐真民热情地和老人们打招呼,并与老人们一一握手,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随后,徐真民一行还走进宿舍,看望了96岁高龄的五保老人蒋三妹和重度残疾老人,与他们闲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笑逐颜开。

  徐真民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社会都要尊重、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他还向养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要让老人们住得安心,住得开心。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载歌载舞迎重阳
·市级银行机构支持宁海经济发展恳...
·我县试行安全生产行政案件公开审...
·核心科技铸品牌
·耄耋老人慈善义举感动乡邻
·活力迸发 风光无限
·让山里人享受专业医疗服务
·倾听老人心声 送去温暖关怀
·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富邦集运成立
·甜甜重阳糕 浓浓老少情
  图片推荐:
警用电瓶车巡逻更方便
甜甜重阳糕 浓浓老少情
祖孙登高 花环传情
温暖重阳 关爱老人
庆重阳送服务
从镜头中寻找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