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让山里人享受专业医疗服务
——县政协组织医卫界委员送医下乡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23 08:03

  “大爷,您血压有点高,要到医生那边去开点降压药。另外,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定期到医院去量血压。”昨天,县政协组织医卫界部分专家医生,来到黄坛镇弘杨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参加活动。

  弘杨村有1700多人,但常住人口只有600人左右,且多数为老年人。村主任杨金林告诉记者,村里老人要是生病了要么到距离15公里的黄坛镇卫生院去,要么到距离7公里的双峰卫生院去看病,来去班车车次不多,老人们坐车不方便。听说县里请来专家医生免费送医送药,有的村民早上6点多就等在村委会门口,争着让城里的医生给瞧瞧。今年75岁的王金娥老人乐呵呵地说道:“医生不但免费给我们体检,而且还有药品送,这样的活动我们老百姓最欢迎。”

  内科、外科、小儿科、中医、B超、心电图……各大“诊室”前围满了“候诊”的群众,专家医生们热情地听取群众的咨询,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患者诊断病情、开处方。短短一上午,共为弘杨村100多位村民义诊,免费发放价值近7000元的常用药品。(记者潘旭婷)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载歌载舞迎重阳
·市级银行机构支持宁海经济发展恳...
·我县试行安全生产行政案件公开审...
·核心科技铸品牌
·耄耋老人慈善义举感动乡邻
·活力迸发 风光无限
·让山里人享受专业医疗服务
·倾听老人心声 送去温暖关怀
·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富邦集运成立
·甜甜重阳糕 浓浓老少情
  图片推荐:
警用电瓶车巡逻更方便
甜甜重阳糕 浓浓老少情
祖孙登高 花环传情
温暖重阳 关爱老人
庆重阳送服务
从镜头中寻找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