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高级检索
 
宁海2012年度“道德模范———我身边最可敬的人”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27日 13:29:49
图为2012年度“道德模范——我身边最可敬的人”颁奖典礼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学道德模范,树文明新风,促社会和谐。昨晚,宁海举行2012年度“道德模范——我身边最可敬的人”颁奖典礼。县领导卞吉安、褚孟形、王建云、陈中建、娄黛敏、杨象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春骐出席。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之光闪耀我心”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经过宣传发动、媒体公示、公众投票、组织审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12年度“道德模范——我身边最可敬的人”。他们是孝老爱亲模范吕赛彬、于华,见义勇为模范闫乃江、郭正钊,诚实守信模范胡惊雨,热心公益模范王伟栋、贾晓瑞,弘扬大德模范器官捐献者何斌吉、刘善芝、钟秋菊、周鑫鑫,敬业奉献模范葛民春、下洋涂围垦工程指挥部。他们用平凡的故事生动诠释了道德之光的深刻内涵。

  卞吉安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向荣获宁海县2012年度“道德模范——我身边最可敬的人”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认为他们身上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蕴含着深沉雄厚的道德力量,体现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展示了宁海人民的良好形象。卞吉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这一根本,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在全社会掀起公民道德建设的新热潮,实现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的新提高。卞吉安强调,要以身边这些最可敬的人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可敬之事在全社会时时可见,让道德之光在宁海处处闪耀,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当晚的颁奖典礼采用播放短片、现场访谈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宁海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用大爱让瘫痪的丈夫重新站立、危难时刻把“义”字高扬、一抹晚霞灿烂在三尺讲台……一个个充满真善美的道德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1]  [2]  下一页  尾页
录入:张绍强  责任编辑: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2012年度“道德模范———我...
·服务大局 履职为民 关注民生 ...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心更足 动力更足 干劲更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