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4 07: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昨天上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在会上进行参政议政发言。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潘作飞、张水仙、杨象轮,秘书长骆再松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鸿飞主持会议。

  县领导卞吉安、褚银良、林坚、赵海滨、尤永成、娄黛敏、徐真民、徐云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9名政协委员分别代表两个民主党派和七个界别,从农业、金融、物流、生态、旅游、文化、教育等经济社会重大课题切入,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在听取发言后说,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不仅立意高、体现了胸怀全局的思考,而且调研深、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更是重民生、体现了为民谋利的情怀。这对政府部门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对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进行认真研究,凡是有条件解决的将不遗余力、及时办理;一时难以解决的将创造条件、努力办理;对一定时期内无法解决的将及时沟通、说明原委。

  褚银良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政协鼎力支持,需要广大政协委员倾力帮助。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出高招,为实现“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工商支招:一选二看三取
·6岁男孩患上糖尿病“小糖人”病情...
·今年冬笋均价降了三成
·名词解释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二)
·车辆进小区要减速
·享受更丰富的文化生活
·大力推进“倡新风”活动
·把宁海的会展业做大做强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心更足 动力更足 干劲更足
竭诚尽智献良策 凝心聚力促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一)
代表委员关注《今日宁海》“两会”报道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