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月底前都是好天气
2月初气温回升 雨水增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8 09: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冬日里能沐浴在阳光下当然是最幸福的事情,最近几天阳光灿烂,气温也随着太阳的升起而稳步升高。阳光明媚的日子,这几天还会持续。

  据县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前期基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最高气温在13—14摄氏度,最低则跌破冰点,山区为零下3至零下5摄氏度,有冰冻。局部地区还将出现雾或轻霾,出行的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有晨练习惯的人今天等太阳出来了再做运动吧。30日—31日,因受暖区控制,最高气温可飙升至18摄氏度,虽然阳光不再慷慨,但这两位数的温度,估计会让大家有种小阳春的感觉。2月1日开始,由于暖湿气流增强,北方冷空气活动偏弱,雨水又将不期而至,气温也有所回升。不过,幸好这雨不会太大。趁着本周头几天的好天气,要办年货的市民可得抓紧了。

  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已经启动。春运期间天气变化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晴好天气固然讨喜,也不能忽视雾霾天气。从全国范围来看,近期中东部地区雾霾天气较多。希望每位踏上归途的人们在这一段旅程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到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志愿者冬日治安巡逻
·公路段清理排水沟
·志愿者舞动春运“服务Style”
·感谢城关医院医护人员
·月底前都是好天气
·回家过年,宁海兴起“拼车一族”
·“营改增”改出了什么
·缑城街边路摊“卖桔图”耐人寻味
·我县开展水路春运工作检查
·工会寒冬送温暖 关爱职工暖人心
  图片推荐:
如意高质量交付军供机械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实事工程上不上 代表投票说了算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