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为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稳定和谐、生态更加良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卞吉安讲话 褚银良戴霖军褚孟形等出席 尤玲娟主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4 07:27

  昨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影都百花厅胜利闭幕。图为闭幕式主席台场景。(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上午11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领导卞吉安、尤玲娟、褚银良、戴霖军、褚孟形、邬汝跃、潘作飞、张水仙、杨象轮、王鸿飞,县政协秘书长骆再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担任县政协主席的老领导黄正智、麻绍星、陈英考、杨加和及其他县领导、县九届政协常务委员。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闭幕式。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决议全文另发)。

  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大会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邬汝跃副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褚银良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其他报告;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补选了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7名。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海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稳定和谐、生态更加良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书记卞吉安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策建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补选了县政协常委,是一次成功的大会。

  卞吉安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当前宁海正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处于关键的发展阶段,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奋斗目标,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了深入实施“五动战略”的重大举措,将今年作为“工业强县推进年”、“招商引资突破年”、“重大项目提升年”,力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争先进位、突破跨越”。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民主团结,凝聚攻坚克难之力,主动服务大局,善谋稳中求进之策,高度关注民生,恪尽参政议政之职,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履责之基,为全县经济社会突破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卞吉安最后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政协责任重大、大有可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实施“五动战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创新实干,为加快“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而努力奋斗(讲话全文另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工商支招:一选二看三取
·6岁男孩患上糖尿病“小糖人”病情...
·今年冬笋均价降了三成
·名词解释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心更足 动力更足 干劲更足
竭诚尽智献良策 凝心聚力促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一)
代表委员关注《今日宁海》“两会”报道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