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摘牌企业21家 总投资超30亿元
县科技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持续发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16 0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通讯员叶斌)日前,县科技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内的久安南路绿化亮化工程项目全面完工,整条道路被装点一新,为产业园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据悉,2012年,县科技园区以“百日攻坚突破”和“百日突破争先”两大会战为重要抓手,以打好政策处理、要素保障、建设推进攻坚战为目标,全力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全年共投入1.07亿元全面拉开该区块基础设施建设框架,主要是“三纵二横”主干道路建设,其中工业大道一期工程、九都路一期工程、久安南路工程、兴科路二标段工程已完工通车,凤山路一期工程除政策处理未完成段外,可建部分已完成,平安路北侧排水工程基本完成。另外,配套的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建设也在不断跟进中。

  在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过程中,县科技园区不断加快该区块政策处理工作,设立梅桥区块建设推进工作指挥部,采取“挂图作战”、“周一下任务、周五查成效”等形式,与街道随时随地无缝对接,确保政策处理工作“点上突破、面上铺开”,推进“清零拔钉”顺利进行。目前,该产业园已有摘牌企业21家,其中,外资企业12家,总投资1.25亿美元,总用地面积348亩,内资企业9家,总投资23.15亿元,总用地面积727.7亩。中俊、双源、艾克塞斯、尚信、金裕光电、博通已启动建设,世嘉嘉辰和恒力金属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建成,德精机械和雪人日用品项目即将投产。

  下阶段,为进一步提高产业集聚的综合承载能力,不断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县科技园区将立足于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以推进汽车产业集群、完善汽车产业链条为目标,努力建设国内尖端的百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古镇农家菜有特色
·为引凤凰栽梧桐
·蛇年伊始,你“光盘”了吗?
·西店镇2012年“期末考”成绩不凡
·“营改增”试点企业元月税负下降...
·县科技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
·工商部门加强节日市场监管春节期...
·200多名宁海籍代表回乡洽谈
·2013央视春晚之强烈观感
·大年初一宁海出西门止梁皇山
  图片推荐: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创业与开拓
社工趣味运动会迎新年
春联送到孤寡老人家
“太棒了,我有新轮椅啦!”
市民喜办年货 市场购销两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