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营改增”试点企业元月税负下降明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16 0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通讯员陆启煜)日前,记者从县财政局获悉,“营改增”试点工作实现顺利交接、平稳过渡,首个申报期征缴增值税328万元,相比这些企业去年缴纳的营业税减少129万元,税负下降28.2%,减税企业面达到92.8%。

  据悉,1050户试点企业涉及7个行业,呈现“四减三增”特点。四个行业涉及974户企业减少税收217万元,减税效果明显,其中,684户交通运输企业减收115万元,184户文化创意服务企业减收65万元,81户签证咨询服务企业减收36万元,25户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减收1万元。另外,三个行业涉及76户企业增加税收88万元,税负不降反增,其中,30户物流辅助服务企业增加66万元,29户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企业增加2万元,17家研发和技术服务企业增加20万元。

  县财政局工作人员表示,“营改增”试点后,税负能否下降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增值税抵扣项目,如果抵扣项目金额较大,税负下降明显。相反,如果抵扣项目金额较少,税负将不降反升。总的来看,绝大部分“营改增”试点企业在新年元月首尝“减税甜头”,“营改增”试点工作减税效应初显。据初步测算,随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国地税部门2013年预计将减收税费达7000多万元,这将为我县交通运输及部分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劲的“马力”。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古镇农家菜有特色
·为引凤凰栽梧桐
·蛇年伊始,你“光盘”了吗?
·西店镇2012年“期末考”成绩不凡
·“营改增”试点企业元月税负下降...
·县科技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
·工商部门加强节日市场监管春节期...
·200多名宁海籍代表回乡洽谈
·2013央视春晚之强烈观感
·大年初一宁海出西门止梁皇山
  图片推荐: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创业与开拓
社工趣味运动会迎新年
春联送到孤寡老人家
“太棒了,我有新轮椅啦!”
市民喜办年货 市场购销两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