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1年牢狱仍不思悔改 出狱未满3年再抢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0-23 0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占雪琴梅群)因经济拮据又无正当职业,出狱未满三年的杨某又干起了老本行,谋划抢劫他人钱财以维持生计,哪知在抢劫过程中遭被害人强烈反抗,群众闻声合力将其抓获。日前,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杨某向县法院提起公诉。

  杨某今年46岁,前童人,小学文化,无业。1985年4月因犯流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1988年2月刑满释放。1992年4月因犯惯窃罪、抢劫罪、流氓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0年12月减刑提前释放。

  出狱后,杨某仍不思悔改。2013年6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杨某在环城西路一家店面门口看见被害人范某从马路对面的一辆轿车上下来,手里拿着包,杨某认为范某是有钱人,决定对其实施抢劫。看见范某朝一幢旧公寓楼走近,杨某迅速溜进该公寓楼的墙弄,并假装成公寓住户从楼上走下来,在一楼到二楼拐角处从范某背后抓住范某的手提包,范某紧抓手提包不放并大声叫喊,杨某就拉着手提包拖着范某,直至拖出一楼铁门,造成范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擦伤,周围邻居闻声赶来,合力将杨某抓获并报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近期叶菜有点贵
·宁海市场香蕉仍要卖到2元以上
·8元一斤!“姜军”来袭
·舌尖上的甜蜜经济
·品牌优势成广交会参展企业分水岭
·吉德推进电商换市营销转型初显成效
·市六院眼科专家到深甽义诊
·21年牢狱仍不思悔改 出狱未满3年...
·男子谎称公务员骗财骗色 微信交友...
·甘做暖风熏病草 痴心一片为患者
  图片推荐:
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全面展开
让群众饮水不再难
拧成一股绳 带动村子发展
市六院眼科专家到深甽义诊
我县15.5万亩单季稻陆续收割
金融中心项目即将完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