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面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3-03 08:49

  国税局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备选) 2月25日下午,县国税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活动重要性,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二要准确把握问题导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好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总局“三个三”的要求,切实突出领导带头,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扎实开展特色活动。三要紧紧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的放矢。认真落实三个环节重要工作,以“扎根工程”为着力点,组织实施好“立标争标”、“亲民连心”、“纠风清零”、“固本强基”四大活动,使活动主题在我县国税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宣传引导,努力在推进工作上、解决问题上和探索创新上下功夫。要把纳税人是否满意、群众是否认可、税收管理水平是否提高、干部整体素质是否提升、国税形象是否改善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标准。

  总工会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頔) 2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县总工会将按照实施方案,教育引导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实现“五个新”。即:一是强化宗旨、立党为公,群众观点有新增强;二是提振精神、奋勇争先,作风效能建设有新进展;三是奉公守法、恪尽职守,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有新提升;四是情系职工、面向基层,服务职工群众有新成效;五是凝心骤力、全面推动,创建“五好”示范工会有新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农林局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仇丹娅) 2月25日,县农林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两深三为”行动,助推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据悉,在整个活动期间,县农林局将重点开展“两深三为”行动,即“深入基层、深入地头,为农送智、为农解难、为农增收”。具体抓好五项工作:第一是开展“两深三为”大家谈,深入农业重点乡镇、农业企业、农户调研,虚心听取群众的批评和建议;第二是深入到农业重大建设工程、重点工作一线进行专项指导帮助,帮助出主意、想办法,破解难题,清除阻梗,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第三是开展走亲连心活动,组织农业科技下乡,为农民农企提供技术服务;第四是举办农业各类业务和技术培训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第五是帮扶农业龙头企业、结对帮困村,实实在在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