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上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增速位于全市第二,其中“五水共治”类投资比重加大,同比增长百分之七十点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06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 通讯员杨军武)记者昨日从县发改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80.9亿元,同比增长18.7%,增幅位于宁波市第二位,今年以来增速始终排在全大市前三位。长街镇、桑洲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幅在100%以上,越溪乡、大佳何镇、桥头胡街道等3个乡镇(街道)均完成年度考核目标50%以上。

  今年以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各项数据始终保持增长态势。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分别完成投资8652万元、23.0亿元和57.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1%、8%和23.7%。其中第一产业增速较一季度有大幅回升,主要是下洋涂农业综合开发等项目的全面开工建设拉动了投资增长。

  上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虽然首次跌破20%,但仍保持较快增长水平,投资结构逐步趋于优化,工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等三大投资领域均呈现平稳增长态势,成为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的主动力。全县完成工业投资23.0亿元,同比增长8%,增速呈逐月放缓趋势,主要是受东方日升、建新赵氏、奇精机械等一批企业投资项目进展缓慢影响。

  上半年,全县基础设施投资完成24.2亿元,同比增长30.8%。其中,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投资领域增幅最大,已完成投资13.8亿元,同比增长70.2%,主要得益于我县深入开展“五水共治”工作。卫生设施投资领域的增幅也比较大,完成投资1.1亿元,同比增长43.5%,主要是第一医院住院楼和中医院迁建等项目建设进度的加快。

  此外,1-6月份,全县重点实事工程完成投资51.5亿元,同比增长26.0%,占年度计划的33.2%。85个新建重点实事工程中34个已开工建设,12个票决制实事工程有7个已开工建设。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上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 高质量建设人...
·抓进度 提速度 推进度——访县经...
·集中精力办好实体经济
·县委常委分赴各联系点指导专题民...
·送上一份清凉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50强评选 ...
·我县开通3路鲁甸赈灾捐款通道
·激情啤酒节 全城嗨翻天
·供销的年代(上)
  图片推荐:
珍惜每滴清水 建设美丽城市
“食”力非凡 走进宁海台湾风情文化美食节
越溪加快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戏曲纳凉晚会乐戏迷
【视频】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
供电部门夜间消缺只为让电于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