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坐飞机受限 “老赖”求和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06 08: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于珊婉)日前,宁海一男子在购买机票时被拒,起因是他欠了别人100万元未还清,被宁海法院列入了失信“黑名单”。结果,该男子无奈主动联系法院,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支付了第一期欠款5万元。

  胡某曾是宁海某企业的老板。2008年,因公司资金周转需要,向何某借了100万元。但企业还是没能起死回生,破产了。何某与胡某达成调解协议,承诺一年内还清100万元。到了2013年,胡某支付了5万元之后便没有动静了,于是何某向法院申请执行剩余的95万元。法院将胡某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

  日前,胡某拿着从朋友那里借来的5万元钱,支付给了何某,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剩余的90万元分5年付清,每年归还18万元。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顶似火骄阳 保一方民生
·小小“啄木鸟” 揪出错别字
·岔路邀请专家“问诊”企业劳动用工
·县五水共治办突击检查治水工作
·西店“一对一”服务问计治水
·东腾纸业升级污水处理设备助力治水
·交通服务进社区
·设立便民大厅 更好服务群众
·上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 高质量建设人...
  图片推荐:
送上一份清凉
珍惜每滴清水 建设美丽城市
“食”力非凡 走进宁海台湾风情文化美食节
越溪加快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戏曲纳凉晚会乐戏迷
【视频】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