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双清”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努力实现“全年红”目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5 08: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 9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重大项目政策处理“清零拔钉”和前期审批“清障提速”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褚银良在会上强调,要以“双清”行动为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联动推进“三个年”活动取得新进展,努力实现“全年红”目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县领导杨勇、戴霖军、尤玲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作具体工作部署。

  褚银良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抓经济工作首先要抓项目,要在认识上再提高,着力强化“一往无前、大抓项目”的决心。他说,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之所以保持良好态势,关键就在于牵住了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县围绕投资“双百亿”,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实施总投资超1700亿元的十大百亿工程,项目落地率、开工率、完工率明显提高。但是与先进地区相比,我们追赶跨越、争先进位的态势和趋势仍然不够强劲,差距仍然很大,同时,目前我县问题类项目数量还很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还很多,必须要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大力开展“双清”专项攻坚行动,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计划实施。

  褚银良要求,措施要更加扎实,着力形成“一鼓作气、加码提速”的势头。开展重大项目“双清”专项行动,要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瞄准最突出、最紧要的问题,采取最迅速、最管用的措施,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要素,全力以赴加以推进。要紧盯重点领域求突破,特别是对产业类、民生类、基础设施类等事关长远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形象的重大项目进行聚力突破。要紧盯主要瓶颈强攻坚,转变思路、创新举措,切实解决好土地、资金、征迁、政策处理等问题。要紧盯关键卡点优审批,以保障计划新开工项目为重心,加强与业主单位的协作配合,提前介入,简化程序。

  褚银良强调,作风要更加优良,着力取得“一刻不停、件件落实”的成效。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各部门要甘当主动服务的“店小二”,通过扎实开展“双清”专项行动,切实营造项目建设你追我赶、万马奔腾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比拼意识,争分夺秒抢着干,强化担当率先干,比学赶超拼命干,努力在比拼中查找差距、拉高标杆,助推项目。要强化督查考核,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成败”的导向,以最强的合力、最硬的作风、最快的速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住建局、县审管办等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花好月圆人更美
·隔千里兮共明月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受邀去做客 顺便下个手
·行道树添绿却又添烦 园林部门及时...
·耄耋老人乐根雕
·村民喝上健康水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厨房里流出的垃圾能成“宝”?
·281位“五老”公益一“夏”
  图片推荐:
宁海首届婚博会今天开幕
教师节“免礼” 手工贺卡表心意
“和”文化节让居民更和谐
村民喝上健康水
旅游健身 快乐生活
花好月圆人更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