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市推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8 08: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李静亚)近日,全市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工作交流现场会在我县召开。我县以“制度+科技”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模式和“分类建库、阳光选择、综合监管”规范中介机构选择的有关工作措施,得到了会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作为全市典型推广示范案例,对“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机构选择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今年以来,县公共资源交管办不断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有关中介机构管理,牵头组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组建政府投资项目各类中介机构库,并先后出台12个配套管理制度,把中介机构名录库纳入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综合管理范畴。目前,已完成招标代理、决算审核、跟踪评审、国有资产拍卖(租)等8类中介机构库的建库工作,并通过开发使用“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机构选择系统”,实现了中介机构选择全过程公开透明。该系统自5月份运行以来,共完成中介机构选择78宗,总交易额约419.6万元,节约资金约68万元。

  此次会议对全市进一步推进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选择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接下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进一步落实《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工程建设领域中介机构的意见》(甬政发[2013]39号)相关精神,全面提升中介机构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爱我牙
·便民服务上街头
·准妈妈不该成“重”点人物
·微博宁海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广东登革热病例呈爆发态势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