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8 08: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耀东)前不久,一对来自台州温岭的年轻夫妇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住院部,给浙江省儿童医院长驻该院专家叶盛送上锦旗,感谢叶医生和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医护团队良好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为他儿子疾病的康复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原来,送锦旗的是患儿杜某某的父母,来自台州温岭,孩子一周前在温岭被诊断为“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这是一种少见的病毒感染性疾病,持续发烧不退。家长焦急地带着孩子到浙江省儿童医院就诊,刚好碰到叶盛在省儿童医院坐诊,叶医生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病史,并仔细检查后,确认孩子得的是“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叶医生向家属详细解释了疾病的治疗及预后情况,并用了针对性的药物后,孩子的体温下降,情况也一天天好转。家长后来得知叶医生周一到周五在宁海县妇幼保健院指导,就追着来到了宁海县妇幼保健院,住进了儿科。住院期间,因为患儿来自外地,不熟悉宁海情况,儿科医护人员主动介绍医院情况,带着患儿及家属进行各项检查,叶医生每天都会抽时间观察孩子情况。

  “本来我们都很担心孩子的病情,很幸运在杭州碰到了叶医生,他精湛的技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打消了我们的疑虑。在宁海住院期间儿科医护人员精心的护理和关怀,使孩子的病情得到了及时的诊断及治疗。我们很感谢叶医生和宁海的儿科医疗团队,在他们的帮助下,孩子的病情很快得到康复,很快就可以出院了。”孩子父母感激地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爱我牙
·便民服务上街头
·准妈妈不该成“重”点人物
·微博宁海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广东登革热病例呈爆发态势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