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抓好安全生产 确保平安过节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9 08: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王银宁)国庆前夕,县领导褚银良、杨勇等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工矿企业、建筑工地、交通要道、商场等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昨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副县长徐云先后来到强蛟镇峡山码头、中医院迁建工程、宁波松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褚银良都仔细查看相关安全保障设施,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绷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旅游、海洋渔业等部门要加强对港湾旅游的管理,加强对旅游设施的维护与检查,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交通部门要及时调配,加强假日期间的运力保障,确保道路运输平安和谐、稳定有序;企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经常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企业安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褚银良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切实做好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副县长徐云先后来到浙江蓝宝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梁皇山景区和宁海客运总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在蓝宝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杨勇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让工人开开心心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在梁皇山景区,杨勇听取国庆假期各项活动安排后指出,景区是假日期间市民聚集的重要场所,安全工作尤其重要,必须引起十二分注意,落实每一个细节,确保游客安全。在宁海客运总站,杨勇强调,交通部门、车站要增强责任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督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对文化娱乐市场、重点生产企业、烟花爆竹经营店、农家乐和水上平台等进行节前安全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加大隐患排查与整治,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此外,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也纷纷对各自辖区和相关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爱我牙
·便民服务上街头
·准妈妈不该成“重”点人物
·微博宁海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广东登革热病例呈爆发态势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宁海旅游版小苹果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便民服务上街头
我爱我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