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新农村建设规划管理人才宁海培训班开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9 0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县新农村建设工作,昨日上午,市新农村建设规划管理人才宁海培训班开班,全县有关新农村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庄整治建设提升工程任务的村主职干部和各乡镇(街道)新农村建设工作联络员参与培训。副县长、县农民学校常务副校长范建军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今年,我市全面启动实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以改革创新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和“不断彰显城乡生态美、人居美、生活美”的目标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庄整治、“三村一线”创建等新农村建设重点工程,今年,全市农民培训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将农村规划管理人才培养作为我市农民培训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提高干部科学文化素质、规划理念、环保意识、管理能力、经营能力为重点,培养出一支懂规划、会建设、善管理、能经营的农村规划管理人才队伍。全市计划培养新农村建设规划类人才3000名左右,其中我县培训180人。

  范建军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各基层干部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发展,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将党的方针、政策贯穿到新农村建设的每一个环节,把新农村建设得更美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同心聚智创伟业
·公安侦破侵财型案件显成效
·公交“救火哥”停车灭火获赞
·我县公交开始迈入“无线网络”时代
·加速推动平安跃龙创建工作
·胡亚琴获选省“群众满意的社区医...
·市新农村建设规划管理人才宁海培...
·我县首份权力清单正式公布
·创新,从自动化生产可窥一斑
·是谁在给城市文明形象抹黑
  图片推荐:
面点师培训增强妇女就业技能
手工编织 传承技艺
广告霸道挤占公交站牌
是谁在给城市文明形象抹黑
好大一只鳖
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我县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