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4年第三批县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开始评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2-12 08: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梁灵萍) 12月11日,2014年县第三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开始评审。此次参与评审的项目共计9个,主要涉及生物制造、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新能源、环保材料等技术领域。副县长陈陵际出席评审会。

  据悉,去年4月与9月,我县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宁海县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细则》,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装备产业、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海洋高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工业设计和创意产业等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成为我县升级提速、加速崛起的主要支撑和强劲引擎。据统计,去年申报评审的项目数量一共为12个,今年仅上半年就达到了20个,发展态势良好。

  评审会上,专家根据项目立项的必要性、项目方案可行性、项目完成后的预期效益及风险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之后,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专家意见进行汇总审核并作出最终的审议决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尖刀”是怎样炼成的?
·把梦想种在现实的土地上
·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有序推进
·2014年第三批县战略性新兴产业项...
·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
·我县新增10家市级企业工程(技术...
·宁海“36条”约束小权力 坚守“最...
·鄞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新农...
·全面深化改革 加快转型升级 为加...
·“2014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十人十城...
  图片推荐:
山塘水库加固除险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长街集中开展“小耳朵”整治
邻里中心建设收集民意
加大旅游投入 建设魅力桑洲
跃龙街道红十字会成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