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儿子身患骨癌 自己又得尿毒症 谁来帮帮养蜂人黄明光》后续
预订蜂蜜 捐献爱心款 众人协力为黄明光解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16日 08:55:27

  “喂,你好,我看了报纸想买一点黄明光家的蜂蜜和蜂王浆。”12月10日,一位在模具城工作的女士打电话给记者,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帮他。

  12月10日,本报民生版刊登了《大儿子身患骨癌自己又得尿毒症谁来帮帮养蜂人黄明光》的新闻。文章见报后,社会上不少热心人纷纷向黄明光一家伸出援助之手:县城关医院医生发动全院职工购买爱心蜂蜜;记者的同事小魏、赵老师也委托记者为她们订购蜂蜜;华庭社区的一位阿姨打电话来说如果蜂蜜量多的话,她愿意发动社区群众参与购买;县城管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干部更是亲自赶到县新闻中心,委托记者代他向黄明光转交1000元,“这样的家庭需要更多关爱,我们只是尽自己所能,帮一点小忙而已。”这位干部说。

  12月11日,带着热心市民的委托,记者和越溪乡相关负责人再次赶到黄明光家。当他接过越溪乡政府送去的慰问金和记者代热心人转交的1000元爱心款时,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我现在还能动,养蜂只要不愁销路,日子还是能过的,大家的钱真的不好意思拿。”在我们的再三劝说下,黄明光才收下了爱心款。

  而在昨天,县城关医院团支部书记高凯杰、护士长周宁婵将第二次发起的购买爱心蜂蜜的钱款送到了黄明光手中。县财税局、县卫生局的爱心人士得知消息后,也委托他们代购爱心蜂蜜。

  黄明光告诉记者,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现在蜂蜜已经卖得差不多了,明年春天是蜂蜜高产期,希望到时大家能再帮一把。有爱心的您,到时可以直接拨打18005742107跟黄明光联系。

  (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褚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强蛟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跳蚤”市场 快乐体验
·舌尖上的“十月半”
·社区教育花开红艳艳
·预订蜂蜜 捐献爱心款 众人协力为...
·联村责任医生自制“患者地图”
·汽车东站周边占道经营乱
·日巡队员义务巡逻
·普法宣传进农村
·我县75家社会组织通过“期终考”
  图片推荐:
为企业送“新政”
普法宣传进农村
日巡队员义务巡逻
“跳蚤”市场 快乐体验
强蛟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2014年浙江宁海首届农业博览会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