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0名政协委员分别作参政议政发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4日 07:18: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心系发展,胸怀民生。昨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0名政协委员分别代表3个民主党派和7个界别,从经济建设、文化教育、环境治理、农业发展等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另有10个界别的委员作书面交流。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潘作飞、张水仙、杨象轮、王鸿飞,秘书长顾海飞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主持会议。

  县领导褚银良、杨勇、林坚、李抱、尤永成、娄黛敏、陈陵际、范建军、董波、张勇、李剑锋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在听取发言后说,各位委员紧扣宁海发展实际,针对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聚焦改革创新、经济发展、环境治理和民生福祉,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所建之言有高度、有深度,所献之策有精度、有力度,充分展示了政协人才集聚、智力密集的优势。各位委员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还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精神、追求一线作为,踊跃活动在重点难点工作一线、前线乃至火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勇表示,参政议政发言,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每一篇发言材料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都承载着大家对宁海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期待。我们将认真对待、积极采纳,充分体现到重大事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落实中。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立科学之论、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我们将一以贯之地竭力为县政协和全体委员参政议政创优条件和环境,真正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强气场”和“正能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提案即提...
·县领导参加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分...
·县委举行人事安排民主通报会
·县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追赶跨越发展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情系民生建诤言 集思广益谋良策
收获的是喜悦 感受的是希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