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乘势而为正当时 砥砺奋进谋跨越
县领导参加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分团讨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4日 07:14:04

  宁海新闻网综合消息1月12日下午至13日上午,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政府、计划、预算三个报告,分团讨论2014年县政府实事工程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2015年县政府实事工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和候选项目,并开展了2014年县政府实事工程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县委副书记林坚、徐真民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讨论活动。

  林坚参加了第七代表团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倾听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林坚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分析形势客观务实,同时展望新一年工作重点突出、切合实际。过去一年的成绩令人鼓舞,新一年目标催人奋进,关键在于落实,希望代表们能认真履行职责,深刻领会新目标对今年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并将此次会议精神带到一线去,让全县人民都了解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奋斗任务,团结动员全县人民投身到宁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来。

  林坚表示,第七代表团主要是由桃源街道和力洋镇的人大代表组成,听了在座代表们的发言,也深感各位代表对当地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加快当地发展的强烈愿望。林坚指出,桃源街道和力洋镇分别是我县新城市中心区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的主战场,桃源当地大项目建设已经铺开,新城市中心区建设如火如荼;力洋随着花山隧道贯通、沿海南线拓宽、三门湾大桥建设等交通项目推进,交通区位优势越发凸显。两地要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当地发展实际出发,加快推动项目落地速度。同时关注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实事,为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营造平安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如今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描绘新一年的发展蓝图,代表们更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推动我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县领导李贵军、王建云、林惠明、应亥宗、邓富根、蔡利丰、张文蛟、赵秀萍、邵兴杰、陈中建、林志来、尤永成、董波,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洪学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益军,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骆再松参加了各代表团分团讨论活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二)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一)
·代表委员热议“项目攻坚”
·代表委员热议城市交通治堵
·代表委员热议“狠抓落实”
·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预算审查委...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追赶跨越发展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情系民生建诤言 集思广益谋良策
收获的是喜悦 感受的是希望
⊕《今日宁海》速览